阿深some

微博@深some
wlanduid 22312

©阿深some
Powered by LOFTER

[韩乐]The Beginning 54 (下)

选择性地忽略掉笑得停不下来的张佳乐,三人回到车上。韩文清问道:“去哪?”

“附近好像有个公园……”

韩文清想了想,干脆地将车开到了一个游乐场。

张佳乐不由不满:“你都想好了还问我干嘛……” 

 

为了安全起见,小美元每玩一个项目,两个大人里都得有一个陪着,才玩了没几个项目,他俩就发现了个问题——名人就是名人,注意到并围观起他们的人也多了起来,七嘴八舌的。张佳乐懊恼道:“我去买俩帽子和墨镜。”

东西很快就买了回来,一顶米奇一顶唐老鸭,好吧,这游乐场的趣味也就这样,韩文清一把抢过了唐老鸭。不过,这俩大男人,带着印有大大卡通LOGO图案的鸭舌帽和墨镜,跟小女孩玩一块,也是相当可疑的,甚至比之前更显眼了。张佳乐看了下四周,对韩文清说:“你要不就先坐凳子那边把,不用跟来了。”言下之意毕竟你比我更可疑一点,韩文清有点黑线,也有点郁闷,但也只得接受这个事实,一个人坐到了长凳上。

过了没多久,张佳乐领着钱美元又拐了回来。

“怎么这么快?”韩文清问。

张佳乐神情尴尬,咳了一下,又指了指钱美元:“找个地方坐坐,给她买个冰淇林吧。”他才不说是不忍心将韩文清一个人晾这呢。

韩文清站起身:“你们先找地方,我去买。”

张佳乐指了指不远的一处:“我跟美元过去找张桌子。”韩文清点头,先往游乐场饮食销售点的那栋红屋方向走去,队伍还排得挺长的。

张佳乐跟小女孩找好地方,才坐下没多久,又想起一件事——忘了跟老韩讲清楚,要什么口味的冰淇林了……

他瞄了眼坐在椅子上的钱美元:“要什么口味?”

“草莓。”

“口味要草莓的。”

韩文清“嗯”了一声就挂了电话。

十来分钟之后,张佳乐看着韩文清走了回来,手里却拿着两个草莓甜筒,一个递给小女孩,得到一句大声的:“谢谢叔叔。”另一个则递到了张佳乐面前:“你的。”

“我其实——”其实也没说要,但张佳乐还是接了过来,小声说:“谢谢。”

韩文清坐在旁边凳子上,就这么看着这一大一小吃着甜筒,虽然他基本只看大的那一位。被看着舔冰淇淋的张佳乐觉得这不是事啊,你个土豪就不能多买一个给自己吗?见了鬼了,这么冰凉的东西越吃还越燥热了。

张佳乐看了眼韩文清:“你不自己买个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这不挺好吃的吗?”张佳乐只得加快速度,将剩下的吃完。

游乐场的下午过得很快,五点多的时候,俩人将小女孩送回了学校。钱美元带着玩游戏赢来的几个动物玩偶走进校门,还不忘回头向他们致谢:“谢谢韩哥哥,张叔叔。”——真乖巧,不过,改是改了,怎么听着更别扭了,还不如原来?韩文清又皱起眉头,张佳乐再次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车子开回霸图,才刚停好,人还没下车,张佳乐慢悠悠地解了安全带,边说:“那甜筒几块?”

韩文清也瞪了他一眼:“张佳乐,你要敢说还钱——”

“我就把你给办了,”张佳乐不当一回事地接完这句,又故作叹息,“你说怎么跟你在一块,我总有种傍大款的感觉?就算我是没能赚过你,也不至于吧。”

“后悔啦?”韩文清不屑。

“说心里话,是真挺后悔的。”

一听这句,韩文清脸色就有些阴沉起来,张佳乐又接着笑道:“后悔怎么没早点傍上。”

这转折来得舒坦,韩文清沉默了几秒,才说:“我也挺后悔的。”

“后悔什么?”

“没多买个冰淇淋。”

这也叫后悔?张佳乐侧身看着韩文清,却发现韩文清一直专注地看着他,他不由有些口干舌燥:“看我干嘛,我……”

韩文清吻上来的时候,他还有后半句没说完,但这种时候也无所谓了。过了一会,深吻变成了咬嘴唇,张佳乐喘息着问:“知道是什么味了吗?”哪可能还有什么草莓冰淇淋味道啊,都吃完那么久了。

韩文清想了想:“没吃出来。”所以要再尝一尝。

第二回吻上的时候,张佳乐想,下回还是他来负责买吃的好了。


评论(15)
热度(62)